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钱不够用2




上个星期和子劲去看了梁智强导演的"Money no enough 2", 其实本人对梁导的作品都有一定的期待,
这次也不例外....再加上身边朋友的一致好评,让我更加的想看
但是...看完了之后却感到有点.....失望
梁智强以往的作品都是以"酸政府,酸新加坡人民"的一贯作风得到大家的认同和支持,也包括了赚人热泪的情节感动大众的心....可是这次却给我感觉到有一点失手了.. 因为他在这部戏中的"酸人幽默"很像有一点的刻意去酸,很勉强的去酸政府和人民,笑点也明显地比预期中少(而且也不是很好笑),反儿让我觉得我在看悲剧.... 唉~~~显到~~真的想说梁智强有一点到了江郎才尽的地步。戏中的辉哥程旭辉,李国煌的表现都是四平八稳,没什么特别。
除此之外,很多的电脑特技效果的戏码是可以避免(超多余的),拿那钱去想别的IDEA好过啦,我看了那些画面都在那边傻掉兼炸到(叹~~~)!!!!
接下来,将会是本post的重点-黎明姨!!!她是其中一个让我觉得这部戏比较好看的一大功臣!!超精湛的演出让我对大马演员有了新的看法...她所饰演的妈妈简直超博人同情,赚人热泪!!她在戏里所说的每一句福建话都深深的刺进了我的心...感动到...也深深的体会到一个被儿子当皮球踢来踢去的妈妈的感受是很可怜的,所以大家都一定要珍惜,关怀父母喔~~嘻嘻
最感动的那一幕莫过于黎明姨牺牲自己去救孙女的那一幕吧..唉...这一幕真的有感动到我.在我脑海里不断地重复...replay again and again....所以啊... 老话一句"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别等到lost了才去感叹/后悔,it's useless already......
说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感觉上其他的剧情都没有给我留下怎么深刻的印相,看了就望..
只是想说梁导这部戏真的有点失水准...失望,只希望他的下一部作品会更好lo..keke...

CLOCK+JUICE's Rating: 6.5/10中规中矩,没什么suprise(除了黎明姨)ke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