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想太多?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心中突然冲着一股莫名的闷气.... 自己在那儿胡思乱想.... 想什么?

我在朋友的心目中到底是什么样子?什么分量?

因为我觉得有时侯我说的话都被当成耳边风

做的事也都无动于衷.....

是我把他们看得太重,还是把自己看得太重? 我不晓得....

也许我酱说大家会觉得我小气,幼稚,甚至有一点"娘泡"(hehe)....

但是这就是我所想的....希望我只是自己想太多吧....

还是听朋友的话... 看开一点吧!!!(说倒容易..做就...)

1 Comments:

Blogger Shannon said...

你自己都会说了"看开一点"~
以其你把时间花在一直想人家怎么看你..不如把时间用来提升自己的内在和外在..
这样不是更好吗?

而且你一个人在那边发闷气..
你在乎的那位又不会知道你在不爽..
那又何苦呢..
反倒是your houjimui-ME看到你酱闷闷不乐,自己也会替你不爽..

而且你说好像没人听你讲话..我不是人吗?哈哈~

还是那一句..
看开一点!!
we just lived lives once..
appreciate every moments..
you dont have the chance to repeat the same thing you had done again~

October 31, 2008 at 6:3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