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What should I do?

昨晚,凌晨三点钟(真的!!)。。。randomly 看到了一个很random的blog... 是本地的一名大学生写的吧,很好读一下。。。hmmm....
他blog中有一段话,让我看了之后,惭愧和懊恼不由自主地在我心里打转。。。
“考上外国xxx大学的CGPA要3。7,但是我的CGPA现在才3。3。。。要我得到3。7简直难如登天。。。我一定要拼!!”之类的东西

我看了之后,再回想我连3。0的成绩都呕不出来。。。真的有一点对不起自己和父母。。。
但是,我根本连翻开课本都会睡。。。怎么读书?。。还好每一个semester都能顺利过关。。。
周围的朋友都说,其实我不笨,只是差了一点儿劲(俗称-懒)。。

有时候我真的又想过,要一气呵成地拼命去读?还是得过且过地过日子呢?。。。
拼命去读?没那个动力eh...
得过且过?好像对不起自己。。不过很爽。。。

现在我还有一个advance diploma的机会。。。你说,what should I d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