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Duragun BALL~~ What a Mess...


看完了这部戏后,“吊你老眉”一直在我闹好中浮现。。也差一点破口而出。。。哎。。这部戏。。简直是一个笑话。。为什么我酱说呢?先撇开这部戏以老外为主角的烂选角,整部戏由头开始is a BIG DAMN JOKE!!如果我是乌山鸣(7龙珠原著),我真的会给他气死。。孙悟空应该是从小做起。。但是他却直接跳到18岁。。够力。。很多应该有的细节就这样不见了。。。就像他小时候就认识的光头仔克林,天津饭,乌龙等之类的搞笑角色。。通通都没了。。只剩下琪琪,布马还有Yamu...亏这部戏还是周星驰监制还是什么的。。什么神髓,精华都不见了。。。还有!!这部戏的大奸角Piccolo明明就是在悟空的儿子悟饭才出现的。。。哎。。
OK, now... Let's get back to the main failing point of this movie-选角和导演!!
第一,悟空由鬼佬来演?娃哈哈哈哈。。
第二,龟仙人由周润发来演?娃哈哈哈。。。
第三,谁是James Wong?

回答第一题,一听到是Justin Chatwin来演,不禁自问。。谁来的?然后再看看报纸。。ok,看起来还不错。。 看了戏之后。。觉得很失望。。因为根本没那个look..也没那种feel,除了头发spike一点之外根本看不出和龙珠中的悟空有什么相似之处。。


回答第二题,总算有个亚洲代表来演这部戏了,但是。。。却放错角色了。。。周润发的样子太正气了。。叫他演咸咸湿湿的鬼仙人。。格格不入嘛。。再加上周润发那么高大,哪像又老又矮的龟仙人咧?叫我演还差不多。。因为我样子够咸湿(eh..不不..是够滑稽。。)


回大第三题,Who's James Wong? That's the point..当我从报章上看到他是一个不谙华语的美籍华裔导演的时候。。我在心里想。。那不是跟鬼佬做导演没什么两样?我并不是看不起不谙华语的华裔导演,但是对一个在西方文化下成长的人来说。。又怎么能够一时间了解我们东方文化的精髓?所以就派出了一个鬼佬style的七龙珠咯。。哎。。。


至于女主角方面。。饰演bulma的emma rossum..美是美。。只是有一点太正经了。。还有一点phantom of the opera 的feel...和漫画上的十三点形象有点出入。。haha...


还有另外一个主角琪琪。。样子。。okoklo..有点可爱。。身材。。一流!!
(用东方人的标准)。。

还有奸角笛子魔童Piccolo。。但是。。我根本不想再讲下去了。。越讲越气


说完了选角,应该说制作部分的时候了。。

故事编排:如果能跟会原著那是最好。。他(周星驰)偏偏要搞什么创新。。鸟蛋他。。

道具安排:除了龙珠比较像样之外。。其他的道具如capsule阿。。悟空的金刚棒。。都是废的。。有了等于没有。。

电脑特效: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真又不会很真,假又不会很假,只是有一点马虎。。可以在更细腻。。。应该把钱花在这一方面嘛。。


总结:

如果你不是7龙珠迷或未曾看过7龙珠,可以当作一场小孩历险记去看这部戏。。

因为我觉得这部戏只能骗过小孩子。。。

如果你是想看看Dragon“波”(ball)的话,也欢迎你来看这部戏

因为戏里的女角色都是爆乳装出击。。很够力(看到我差一点流鼻血)

如果你是7龙珠的迷的话,我劝你们还是看会漫画吧。。。。

因为。。

真的拍到很不像话!!
(可能原著的7龙珠在本人的心中都有一定的印象和影响,
所以这篇文章时有一点偏袒原著之嫌。。哈哈。。支持原著嘛)



Rating:5/10

Talk something else: Embarrass moment..
Last sunday I brought 20 bux ONLY to cut my hair(usually it cost me 15 bux for a cut)..
after cutting my hair, i happily went to the cashier and pay.. and he charge me 25bux..
WHAT?!!
I didn't wash hair or anything why 25?
After a while of curiousity.. it says that 15 bux is for junior cut.. now the junior naik pangkat become senior d.. so 25bux... WHAT DE?
And i have to accept the fact that i dont have enuf money to pay and quickly called my father for "reinforcement"
.... and waited there for like 10-15min until my dad come.. damn paiseh..
so.. please bring extra/caution money anyhow for anything or else you will feel more embarrassing than you would ever though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