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篮球“火oooooo”。。。。。


上个礼拜。。。终于看完了期待已久的《篮球火》大结局。。。
我的感觉是。。。。。火!!。。。不过是发火的“火”!!!!怎么可能给观众一个酱的结局呢?
至少给观众一个比较完整的交待嘛 C'mon....

老实说,我真的对这部剧有蛮大的欣赏,因为它有将武侠的元素加进去(虽然有时很夸张),每一招,每一式的灌篮的有自己的名堂。。例如,什么亢龙不悔,战龙在野,兰蝶划云游身步之类的东西。。。*可能我比较喜欢看武侠小说吧。。嘻嘻。。。*加上,有三位台湾当红偶像,言承旭(战神东方翔),罗志祥(元大鹰)和吴尊(无双斗魂无极尊)的演出。。。简直就是一个字-帅!!还有那个火辣教练蒋怡(W),根本就是完美组合嘛!!角色方面我觉得都算还好啦。。演技根本不用说(反正台湾偶像没有演技可言。。所以根本没放希望进去)反而他的配角(啸云,啸雨和杜飞)和客串(坤达,2moro和阿弟)更让我有惊喜。。。哈哈。。

除此之外,这部剧的拍摄手法都很ok一下,很清楚,很刺激。。。尤其是打球或灌篮的时候!!镜头都放在恰好的位置。。威也(wayar=吊钢丝)特效也做的不错。。。把主角都灌得很帅,有型!!
但是!!!我觉得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篮球圣典)〉(剧中的曲子),Superman和绝对无敌(by倪子冈)。。简直是好听到。。。他的英文rap-一流~~~其他的有小猪的Hot shot(okla)Cause I believe(好听),还有两首抒情歌,不知道叫什么名,都很好听。。。。

结果,那个ending就将一切都spoil掉了。。。哎。。为什么台湾偶像剧都是酱?先盛后衰,而且还衰到离谱!!。。。7赌懒台湾偶像剧那些写剧本的。。每次都是酱,头头就让男主角耍一下帅,谈一下恋爱,结果就是拖拖拖。。。痴痴缠缠的。。。哎。。。台湾剧不能maintain收视就是酱的原因吧。。。。

算了吧。。台湾剧就是酱。。很难一时间进步的拉。。。。

还有,今天我将post title的“火”拉到酱长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我今天有两件比较火的东西要讲。。。

第一,终于看到某人“一朝得志,语无伦次”的那种衰样。。真不明白有什么好骄傲的。。

第二,听到马来西亚要禁止回教徒练/学瑜伽,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瑜伽都已经在马来西亚至少10到20年了。。你现在才来禁。。。奇怪。。。
(注:纯属个人意见)hehe....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说,马来西亚是一个很奇怪的国家。。。你认同吗?

1 Comments:

Blogger 垃圾 said...

都劝你不要做无知少年的啦!
你看!结果被骗了。 。 活该。 。 哈哈哈哈

November 25, 2008 at 8:3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