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月亮。。笑了。。。

在这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晚上,给我遇到了以往我都不留意的事情。。。

月亮笑了。。。

起初听楷文说我还不相信。。。说这是百年难得一见得场景。。。我便到家门外看。。。让我发现到原来月亮是这么美的。。。哈哈。。。

星星为目,廉月为唇,变成一个对着大地微笑的画面,好温馨哦。。。。

本来还想用相机拍下来,但是碍于相机不够力,拍不到。。。。埃。。

可惜可惜
。。。 难道这就是缺陷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