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Sushi王之役

前几天和同学到klcc看了Twilight之后,由于早上都没吃到什么东东。。就跟着大队去吃 SUSHI KING,我呀,sze mun, wen li, jun seng 等等总共八个人。。。分成4pair,两人一组的去吃。。。结果我就跟Jun Seng一组。。够力!!!

最大的发现就是。。。原来我的班。。。个个都是名副其实的“化骨龙”!!!

魔女化骨龙
Sze mun

美女化骨龙
大美人兼泡泡鱼swee rin

扮cute化骨龙
大佬Jun Seng

淑女化骨龙
Check Spelling大小姐文莉(右)

终极化骨龙
就是偶啦。。。~~~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我们还发挥了本班精髓-自拍!!!东拍西拍。。。。
接下来就让图片说话吧。。。

三个泡泡鱼。。。

还有一个白目鱼。。哈哈

我和pui ling...我微笑到很。。。
不自然。。。哎。。

性感可爱的Ms Ang.....

艳福果然不浅哦。。。Season...哈哈。。

结果东西吃了。。照也拍了。。。是时候买单了。。。我和jun seng的战绩是。。。。

几夸张一下。。这个只是tea time咧。。。吃了RM20++,有点心痛。。。哎。。谁叫这些日本人的东西将好吃。。。不过有一点我不喜欢是他们将mayonis放到很多。。搞到我很zai....很腻。。要不然 可以吃更多。。。。哈哈。。。。不过还不错啦这家KLCC的Sushi King...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